•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传达学习全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22-05-27 18:36 作者: 通讯员 许瑶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合阳县司法局传达学习全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许瑶)5月25日上午,合阳县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贯彻中省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渭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刘凯的讲话,并对下一步扫黑除恶工作作了安排。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常态化、机制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扫黑除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抓好任务落实。把扫黑除恶斗争与“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有机结合,狠抓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化解工作,扎实推进专项行动深入开展,为党的二十大和省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三要加强工作对接。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及时反馈问题清单,要在执法过程中注重两法衔接,及时做好移交移送。三要加强队伍建设。全体干部要以身作则,坚决从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十个严禁”,把贯彻落实“十个严禁”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依法治县以及司法行政工作结合起来,努力为全县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