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传达落实县纪委十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图)

时间:2022-05-06 08:55 来源:合阳法院

合阳法院传达落实县纪委十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图)

合阳法院传达落实县纪委十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图)
合阳法院传达落实县纪委十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图)

5月5日上午,合阳法院召开全体干警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中省市县纪委会议精神。

会上,县纪委监委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党组成员杨国祥传达学习了中省市及县纪委十八届二次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中省市县各级纪委会议精神和上级法院部署要求,坚持严的主基调毫不动摇,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严治警贯穿到法院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过硬标准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铁军,不断提升司法履职能力水平,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各部门迅速召开廉政庭务会,学习传达中省市县纪委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自身建设,结合审判执行工作,明确目标任务,坚定不移地抓好廉政建设工作。二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持续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和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活动,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严格执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在庭审规范化、裁判文书上网、优化司法作风等方面持续发力,紧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自觉接受监督,展现良好形象。三要夯实两个责任,加强廉政建设。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聚焦“两个维护”,细化政治监督、聚焦作风建设,强化日常监督、聚焦“双进”目标,深化重点监督、聚焦队伍建设,加强廉政建设,确保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双进”目标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