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政法 >正文

合阳县召开平安合阳建设工作会议(组图)

时间:2022-04-29 10:54 作者: 通讯员 王丹 来源:合阳县委政法委

合阳县召开平安合阳建设工作会议(组图)

4月27日,合阳县召开平安合阳建设工作会议。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丹)4月27日,合阳县召开平安合阳建设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县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组长邓宽社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赵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段武学宣读表彰2021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决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平安办主任李红武传达了省、市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2021年平安建设工作情况。县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菊峰、胡兆林、赵耀荣、陈康、张雪艳、郝翎、李翔出席会议,各镇(街)党(工)委书记、镇长,政法委员,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邓宽社指出,要强化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进平安建设。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保持清醒头脑,把平安建设工作放在更突出的位置,把“四个严防”作为平安建设工作的目标和要求。要严格把握、切实落实,确保全县政治更安全、社会更安定、人民更安宁、网络更清朗。

邓宽社强调,要强化重点稳控,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深化平安建设。聚力防范化解政治安全风险,统筹推进反制、铸墙、净土、攻心“四大工程”,坚决筑牢政治安全防线。聚力防范化解社会治安风险,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坚决打击各种犯罪活动。聚力防范化解社会矛盾风险,扎实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专项行动,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服务不缺位。严格落实信访工作“三到位一处理”要求,全面夯实四大责任。聚力防范化解公共安全风险,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领域“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盛会”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提升突发事件快速反应、高效应对能力。聚力防范化解经济安全风险,全面兑现惠企纾困政策,切实防范金融领域风险,抓实粮食生产储备,加强煤炭、天然气等供应,确保发展所需能源持续可靠和有效供给。要强化社会治理,以坚定的政治行动提升平安建设。推动全域网格化治理、农村“小微权力”清单,拓展“五堂合一”文明实践,深化“一核四会”,开展平安建设系列创建活动,形成平安建设全民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局面。

邓宽社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以严明的政治纪律保障平安建设。坚持党政同抓、共同研究、合力推进。坚持周督查、月通报、季讲评,健全完善平安建设绩效考评指标体系和考评标准,推动领导责任和工作措施落到实处。抓实宣传引导,坚持依法处置、舆论引导、社会面管控“三同步”原则,确保平安建设人人知晓、天天可见。

合阳县召开平安合阳建设工作会议(组图)

县委书记、县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组长邓宽社讲话。

合阳县召开平安合阳建设工作会议(组图)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赵超主持会议。

合阳县召开平安合阳建设工作会议(组图)

县委副书记段武学宣读表彰决定。

合阳县召开平安合阳建设工作会议(组图)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平安办主任李红武通报2021年平安建设工作情况。

合阳县召开平安合阳建设工作会议(组图)

受表彰单位合影。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