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检察:求大同存小异 强配合提质效(图)

时间:2022-04-13 11:46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褚向春 索耀中)为进一步加强法检公安三机关的衔接、沟通和协作配合,推进县城刑事执法规范化进程,努力提高办案质量。近日,合阳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以合阳县检察院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成立为契机,召开了刑事案件办理工作联席会议。

会议回顾和分析了近几年合阳县刑事案件的总体形势、特点和刑事诉讼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当前发案比例最高的危险驾驶案件为切入点,就危险驾驶案件办理过程中的新情况、相关法律适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探讨。经过充分沟通和讨论协商,解决了办案过程中个别程序不规范、案件中刑事处罚与行政处罚并存等问题,就相关问题的纠正和以后的法律适用达成了共识。

通过此次工作联席会议,与会同志增进了理解、顺畅了协作机制,解决了工作中存在的堵点与难点,进一步规范了刑事案件办理工作,为有效节约司法资源、规范办案程序、强化协作配合、提升办案质效提供了有力保障。



编辑:任禹霏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