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召开禁毒工作暨“清源断流”行动推进会

时间:2022-04-13 09:10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公安禁毒工作暨“清源断流”行动推进会精神,扎实推动全县公安禁毒工作纵深开展,4月11日,合阳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公安禁毒工作暨“清源断流”行动推进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副县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公安局局长陈康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各所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合阳县公安局召开禁毒工作暨“清源断流”行动推进会

会议指出,禁毒工作责任重大、事关全局,各参战单位要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强化“主责主业”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建立全警协同作战机制,坚持以案促训、强化实战练兵,创新技战法,压实“四长主责”,强化督导考核,关爱参战民警,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决打赢“清源断流”攻坚战。要强化夺杯扛旗意识,发扬亮剑精神,树立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荣誉导向,重奖励重表彰,激发追赶超越活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合阳县公安局召开禁毒工作暨“清源断流”行动推进会

陈康就深入推动禁毒“清源断流”行动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认清当前形势。要着眼全市,立足实际,横向对比、纵向分析,清醒认识全县涉毒线索、案件少等客观因素和全市兄弟单位赶超劲头足、条件好的形势,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禁毒管控,紧盯目标任务,上下联动,通力协作,尽锐出战,推动专项行动落地落实,坚决捍卫合阳“无毒净土”。二是要采取果断措施。禁毒大队要发挥“尖兵”作用,加强情报信息收集研判,注重大数据应用,加快在侦案件的办理,尽快移送起诉。各警种部门要坚持全局“一盘棋”,在案件办理、人员查控、毒品查缉等方面协同联动、合成作战,扩大缉毒执法战果,确保全县禁毒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三是要加强组织督导,明确奖惩措施。禁毒办要强化统筹协调和督促推动,落实“周通报、月排名”制度,优化考核办法,细化奖惩措施,对工作力度大、成效好、战果多的单位加大奖补力度。对工作推诿扯皮、停滞不前的单位通报批评、大会检讨、约谈问责,以过硬举措推动“清源断流”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合阳县公安局召开禁毒工作暨“清源断流”行动推进会

县禁毒办主任、公安局副局长张宏伟从吸毒人员查处、重点吸毒人员核查、春季“开学月”禁毒宣传、禁种铲毒、精麻药品管控等五个方面对全县第一季度禁毒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了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