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熊孩子”负气离家出走 民警辗转多方终找回(图)

时间:2022-02-22 08:33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警察同志,请你们帮帮我吧,我儿子不见了!”2月21日一大早,合阳县公安局黑池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王先生的报警求助。

【我为群众办实事】“熊孩子”负气离家出走 民警辗转多方终找回(图)

原来,王先生的儿子因为迷恋网络游戏不愿上学与家人产生矛盾,孩子赌气自前一天出门之后一直未归,王先生四下寻找无果,担心孩子的安全,只好向民警寻求帮助。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开展调查工作,为了尽快找到孩子,确保其人身安全,民警安抚家长情绪,详细询问孩子的体貌特征和着装等基本信息。期间,民警一方面利用视频监控系统查找;另一方面通过联系校方、同学等多方渠道寻找线索。两个小时后,最终确定孩子的具体位置,将孩子成功找回,王先生与家属感激不尽,对民警连连道谢。

随后,为了让孩子认识到离家出走的错误行为,民警对孩子进行耐心劝解与教育,并叮嘱家长要用正确的方式教育引导孩子,避免孩子出现过激行为。王先生表示今后会加强与孩子的沟通交流,改进教育方式方法,以防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