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获表决通过

时间:2022-03-21 15:17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获表决通过

合阳县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 李翔

3月20日下午,合阳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会议表决一致通过了关于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获表决通过

李翔代检察长代表合阳县人民检察院所作的工作报告从坚持树牢大局意识,服务保障全县中心工作;坚持忠实履行职责,全力维护司法公平公正;坚持司法为民宗旨,持续推进平安合阳建设;坚持司法体制改革,不断优化提升办案质效;坚持锻造过硬队伍,稳步提升干警履职能力;坚持主动接受监督,确保检察职能规范行使六个方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检察工作。直面问题,展望未来,从强化政治自觉,以更高的站位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法治自觉,以更实的举措促进和谐稳定;强化检察自觉,以更大的力度维护公平正义;强化行动自觉,以更严的要求锻造检察铁军四个方面对未来五年工作作了谋划部署。

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获表决通过

新起点承载新期待,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响应伟大号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县委和市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本次大会决议,砥砺初心、忠诚履职,奋力开创新时代合阳检察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