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奉献温暖者更需被温暖 ——合阳县检察院走访慰问社区优秀志愿者(图)

时间:2022-01-20 09:00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在新春来临之际,为发挥党建引领、传递党的关怀,合阳县人民检察院与城关镇南苑社区党支部充分发挥共建共治共服务的理念,针对辖区内优秀党员、优秀志愿者、留守儿童、残疾家庭、困难居民、退役军人等群体送上党的关怀和节日祝福。

奉献温暖者更需被温暖 ——合阳县检察院走访慰问社区优秀志愿者(图)

宴利同志是合阳县南苑社区的一名志愿者,她长年累月为所在小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赞誉。1月18日上午,合阳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姚超学、南苑社区工作人员张娟等一行五人来到包联的德贤锦城小区,对优秀志愿者宴利同志进行节前慰问。在交谈过程中,姚书记了解了小区疫情防控和物业管理的相关政策落实和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她在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表示有困难要及时寻找党组织的帮助。最后,合阳县人民检察院为优秀志愿者宴利送上慰问金和美好的新年祝愿,叮嘱她在工作时注意身体,同时继续在新的一年里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合阳县检察院十分重视与包联社区的共建共治工作,积极与相关部门协作配合,营造良好的社区人文关怀氛围,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弘扬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通过密切联系群众,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解群众所困,让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用初心和真心凝聚人心,用脚步拉近党组织和群众之间的距离。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