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县委常委会听取县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

时间:2022-01-17 11:11 作者: 通讯员 秦晓娟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秦晓娟)1月14日,合阳县委召开2022年第2次县委常委会,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李翔代表院党组,向县委常委会汇报工作。

李翔从坚持树牢大局意识,服务保障全县中心工作;坚持忠实履行职责,全力维护司法公平公正;坚持司法为民宗旨,持续推进平安合阳建设;坚持司法体制改革,不断优化提升办案质效;坚持锻造过硬队伍,稳步提升干警履职能力;坚持主动接受监督,确保检察职能规范行使六个方面汇报了党组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思路。

县委对检察院党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检察院党组要精诚团结、奋楫笃行,围绕中心大局、强化法律监督,为合阳“一区一地一县”建设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县检察院将坚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忠诚履行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强化服务保障、推进高效治理,强化司法办案、维护公平正义,为县委和全县人民交上满意的检察答卷。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