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黑池派出所开展“关爱儿童、反对拐卖”主题反拐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1-06-02 14:44 作者: 通讯员 秦陶洁 来源:渭南合阳黑池派出所

a9f51343bb363aa1efa8f1c16d7eee7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秦陶洁)为切实维护儿童合法权益,进一步提升反拐意识、识别犯罪和自我保护能力。6月1日,合阳县公安局黑池派出所结合“团圆”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辖区学校举办了“关爱儿童、反对拐卖”主题反拐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了“孩子走失六大高发场所”、“四大常见骗术”、“如何防止子女被拐卖”、“儿童一旦被拐卖如何进行自救”等相关反拐知识,以科学、系统、实际的理论宣传,加强辖区群众的防拐意识,同时,也切实提高群众对于拐卖妇女儿童等犯罪行为的警惕性,增强自身防范意识的同时,也能第一时间将拐卖妇女儿童的违法线索反馈给公安机关,在辖区形成全民反拐的良好格局,为解救被拐妇女儿童争取时间,未受害家庭争取团圆的机会。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咨询200余人次,切实提高了群众防拐反拐意识。充分展示了公安机关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活动的决心和信心,调动了广大群众在参与打击和防范拐卖儿童犯罪工作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的防拐反拐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4db0a00364e7bfaab24a5eeee961c01

编辑:李杰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