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最美合阳检察人】彭宁宁:公平正义“守护使”

时间:2021-06-02 10:00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彭宁宁

合阳县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干警

彭宁宁,女,大学本科文化,中共党员。从检以来,她凭着对检察事业执着追求和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善于创新,在平凡的岗位上无私奉献。2017年被合阳县委、县政府评为平安建设先进个人。2020年被县委、县政府评为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

“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她是公平正义“守护使”。从检7年来,在案管工作岗位上,勤恳敬业、克己奉公,业务能力强,工作质效高。在工作中注重学习新的法律、法规与实际办案相结合。在案件受理中,树立大局意识、程序意识、证据意识、人权保护意识,秉承客观、公正、平和、理性的执法理念,着力在提高案件质量上下功夫,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有力的规范了司法办案行为。

严以律己,廉洁从检。不论什么时候,都能够从大局出发,不抱怨,多干事,勤勤恳恳、兢兢业业,认真完成领导分配的案件受理、检察统计、案件评查等各项工作任务,起到了一名检察官应有的表率作用。正是由于对检察事业的负责,对检察工作的热爱,几年来都受到了院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克已奉公干事业,爱岗敬业为人民。彭宁宁同志正是这样,从工作的点滴做起,坚持干一行爱一行,敬业乐群,恪尽职守,在普通的岗位上,诠释了“新时代人民检察官”的朴素情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