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合阳法院城关法庭快审快结一起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

时间:2021-05-18 10:15 来源:合阳法院

2020年3月9日,被告季某、刘某夫妇以家庭周转为由向原告合阳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借款2.6万元,约定还款期限为一年,并约定利率、结息方式等事项。借款后,被告按约定清偿利息至2020年12月22日,此后被告再未还款,原告多次催要未果。庭审时,承办法官围绕双方争议焦点,快速查明案件事实。

5月17日,合阳法院城关法庭公开宣判了该案,判决被告向原告返还2.6万元本金并支付利息。宣判时,原被告均未提出上诉。该案从立案到结案仅用了15天,切实保障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体现了司法的公正与效率。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