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检察:传达贯彻中央、省纪委会议精神(图)

时间:2021-02-03 09:03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2月1日下午,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会议,传达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和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韬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合阳检察:传达贯彻中央、省纪委会议精神(图)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和《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中省纪委会议精神,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如何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合阳检察:传达贯彻中央、省纪委会议精神(图)

王韬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始终如一的历史担当、为民无我的崇高境界、兴党强国的使命情怀,是检察机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的根本遵循。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各项要求,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做到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他要求,全院干警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和决议要求上来,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会,积极贯彻落实,始终保持韧劲恒心,始终强化使命担当,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