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共驻共建暖人心 春节慰问显真情(图)

时间:2021-01-29 09:48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传递党组织的关心关爱,合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共驻共建暖人心 春节慰问显真情”活动。

1月27日下午,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党总支书记张东一行前往共驻共建包联小区——南苑社区德贤锦城物业办走访慰问优秀志愿者赵岳忠同志,为他送去生活慰问品、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张东与赵岳忠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该小区近日的疫情防控情况、返乡人员登记情况,询问其工作和生活中还有哪些困难。他表示检察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结合社区实际,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行动,促进区域化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创新,用实际行动践行共驻共建责任。

通过开展慰问活动,既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温馨、祥和的“春节”气氛,也充分表达了检察院党总支作为共驻共建单位对社区工作人员的关爱,进一步深化了党员进社区活动,增强了共驻共建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