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政法 >正文

1月20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1-01-20 18:29 作者: 王倩 来源:陕西网

1月19日,富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召开2020年执行工作总结会暨2021年执行工作安排部署会。

陕西网讯(记者 王倩)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渭南公安干警既抓疫情防控,又抓治安管控,把疫情防控与维护社会安定有机结合起来,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一起来看看奋战在一线的政法干警。

合阳检察部署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 韩城司法检查新城司法所社区矫正管理工作

【富平法院执行局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1月19日,富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召开2020年执行工作总结会暨2021年执行工作安排部署会。

【合阳县检察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会议】为全面推动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向各党小组延伸,确保基层检察机关各项党建工作部署扎实、推进有力、成效显著、亮点突出。1月18日下午,合阳县检察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韩城市司法局检查指导新城司法所社区矫正管理工作】为了规范司法所社区矫正管理工作,增强司法行政工作人员责任意识,1月19日上午,韩城市司法局一行到新城司法所检查指导社区矫正工作。

华阴公安开展风险防控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大荔公安开展防诈骗及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华州公安绷紧"安全弦" 筑牢"防火墙" 全面提升社会治安防控质效】为切实增强社会治安防控力度,有效遏制各类违法犯罪案件发生,华州公安针对冬季治安形势和突出特点,认真研究、精心部署、多措并举,全力挤压犯罪空间,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华阴公安:消除安全隐患 夯实安全根基 构建平安华西】为了全面杜绝春节期间的消防安全隐患,切实保障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治安秩序的稳定。华阴市公安局华西派出所高度重视,精准部署,全力以赴,深入开展风险防控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打好冬季安全防控攻坚战,夯实乡村安全防范基础,组织民警对辖区重点区域进行安全大检查。

【富平公安王寮派出所组织民警及治安群防力量开展夜间治安巡逻】1月18日晚,富平县公安局王寮派出所组织民警及治安群防力量开展夜间治安巡逻。民警采取车巡和步巡相结合的方式,走进纳衣村重点路段、部位进行夜巡,有效挤压犯罪分子的活动空间,及时预防、发现、震慑和打击各类多发性违法犯罪活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

【大荔公安许庄派出所民警开展防诈骗以及疫情防控宣传活动】为提高广大群众防范意识。1月18日,大荔县公安局许庄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开展防诈骗以及疫情防控宣传活动。现场,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单、挂横幅、现场解答等方式生动的向群众讲解新型诈骗手段及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并警示群众各类电信诈骗套路,避免造成财产损失。

蒲城公安行政拘留吸毒人员  大荔公安破获16起盗窃案  

【男子戒毒后又复吸 被警方行政拘留】近日,蒲城公安龙阳派出所在开展吸毒人员“平安关爱”行动中,对在册吸毒人员高某进行尿检时,发现其企图利用事先藏在腹部下侧的眼药水规避检测,欲蒙混过关。民警遂将其带回公安机关,再次对其进行尿样检测,结果呈吗啡阳性。经询问,高某承认其吸食毒品海洛因的违法行为。目前,违法行为人高某已被蒲城警方行政拘留12日,并处罚款1000元,社区戒毒三年。

【大荔县公安局西关派出所破获16起盗窃案】1月17日20时许,大荔县公安局西关派出所民警夜间巡逻时发现超市保安正在和两名青少年发生争执,经民警询问,两名男孩在某网吧结识了“大哥”洪某,洪某在超市里给他们教“绝活”偷拿小零食。民警立即赶赴县城某网吧将其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洪某,大荔人,盗窃惯犯。平日游手好闲、无所事事,整天上网、喝酒,无经济来源。还交代自2020年11月三人结识以来多次在学校、小区、网吧、超市等处多次偷盗电动车、手机、日用商品等。作案16起,涉案财物价值约1万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洪某已被大荔警方依法刑事拘留,雷某、刘某因系未成年人,责令其监护人严格管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合阳110快速止付挽回群众损失1万元】1月18日15时30分,合阳县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电话骤然响起,电话内传来一男子急切的声音“警察同志,快点,快点,我可能被骗了赶紧帮帮我”接警员一边安抚报警人情绪,一边详细询问事情的经过,该男子于1月17日在手机上下载“幸福花”网络贷款APP,在平台上被人以刷购物流水为由通过手机银行分3次向对方账号转账,共计损失3万余元。接警员随即判定这是一起典型的贷款类电信诈骗警情,便立即启动接警止付工作机制,登录反诈平台开展止付工作。由于接警员快速反应,有效处置,及时止付,成功帮助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万余元。

1月18日下午,合阳县检察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1月19日上午,韩城市司法局一行到新城司法所检查指导社区矫正工作。

华阴市公安局华西派出所深入开展风险防控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1月18日晚,富平县公安局王寮派出所组织民警及治安群防力量开展夜间治安巡逻。

男子戒毒后又复吸,被蒲城警方行政拘留。

1月18日,大荔县公安局许庄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开展防诈骗以及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大荔县公安局西关派出所破获16起盗窃案。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