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作风整顿见成效

时间:2021-01-07 17:06 作者: 通讯员 许瑶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许瑶)合阳县司法局在开展干部作风教育整顿活动整改阶段,坚持“全面整改、彻底整改、立即整改、坚决整改”的原则,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一是积极开展自查。组织班子成员召开作风自查自纠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车俊仓代表班子对照“慵懒散慢虚粗”等方面进行查摆和反思,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5条整改措施。各班子成员逐一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自查剖析,制定了具体、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达到了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目的。

二是切实整治不良风气。由局纪检组开展机关作风整顿行动,严厉整治自由散漫、迟到早退、擅离职守等行为,不定期抽查各股室、司法所干部在岗情况,对工作时间“不在状态”的人员,对其进行诫勉谈话、给予通报批评,情节严重的,给予纪律处分。

三是建立岗位职责公示牌。以“立足本职,创先争优”主题,为局机关每一名工作人员制作岗位职责公示牌。办公桌牌亮明身份和职责,公开姓名、职务、工作职责和承诺内容等,以此激励每名工作人员提升作风标杆,引导大家争做廉政勤政的表率、创先争优的模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