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年终综合考核大会(图)

时间:2020-12-31 17:55 来源:法治合阳

按照全县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统一安排,12月31日下午,合阳县司法局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年终综合考核大会。县委综合考核组冯胜君一行9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车俊仓主持,县司法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基层司法所所长参会。

会上,冯胜君就开展年终综合考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年度综合考核的重要性;二要系统谋划,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小落实;三要从严从实、客观公正,考出真实成效。

车俊仓代表局领导班子,就一年来工作开展、学习教育、廉政建设、目标任务完成等方面情况,从提升全民法治观念、持续优化法律服务、筑牢维稳首道防线、抓好特殊人群管理、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始终抓好队伍建设七个方面进行了汇报。过去一年,局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追赶超越为目标,以作风建设为保证,创新服务举措,切实履行职能,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同时,指出了当前工作中还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指明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会上,参会人员还对县司法局领导班子及成员、干部选拔任用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