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认真学习全国模范法官胡国运先进事迹

时间:2020-12-12 09:49 来源:法治合阳

12月11日,合阳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全国模范法官胡国运先进事迹。胡国运生前是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二级高级法官。2020年5月6日突发疾病,在工作岗位上因公殉职,年仅56岁。胡国运参加法院工作33年来,始终以高度的事业心、强烈的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忘我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他严于律己、廉洁奉公,严格教育约束家庭亲属,从不利用职权谋取私利,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人民法官的浩然正气。会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车俊仓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胡国运先进事迹,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司法为民的公仆情怀,忠诚履职、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务实创新、投身司法改革的担当精神。 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胡国运为榜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优异的工作业绩为人民群众多做实事、多办好事,为更高水平法治合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