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司法:法律援助为民排忧解难

时间:2020-12-15 14:53 作者: 通讯员 党微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党微)“感谢你们为我提供法律援助,谢谢你们!”12月9日,张某到合阳县法律援助中心对工作人员说到。10月15日,张某因身体健康权纠纷案来合阳县法律援助中心申请法律援助。法律援助中心当即决定为其提供法律援助,并立即联系律师事务所为其安排律师提供法律援助。援助律师立即收集证据,代书诉状到法院办理立案手续,并做好开庭的准备,在庭审中积极为其提供代理诉讼活动,为张某维护了合法权益,伸张了正义。张某对案件的处理结果非常满意,于是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近年来,合阳县法律援助中心以开展“法援惠民生、扶贫奔小康”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优质法律援助,努力营造公平、公正、法治的社会环境。始终坚持以人民满意为标准,积极开展便民利民助民活动,切实发挥法律援助的职能作用,广开法律咨询渠道,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法律咨询,为弱势群体排忧解难,伸张正义。自2020年1月以来,共办理各类援助案件316起,为受援群众减免诉讼费用70余万元,挽回经济损失230余万元。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