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组织开展宪法宣誓活动(组图)

时间:2020-12-02 16:01 作者: 通讯员 王勇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勇)“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12月2日上午,合阳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在机关五楼会议室举行庄严的宪法宣誓活动,表达对宪法的尊崇和敬畏。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设立国家宪法日的决定、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等知识。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车俊仓面向国旗,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跟诵誓词,郑重向宪法宣誓。

     会议强调,宪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全体党员干部要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依法履职,以实际行动为法治合阳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