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公证持续发力精准服务县域农村经济(组图)

时间:2020-11-24 09:05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吕富斌)合阳县公证处立足民生,以精准服务“三农”为接入点,积极作为为发展县域农村经济、落实惠农政策,帮扶低收入群体提供优质公证法律服务。

一、加强公证服务宣传。利用法治合阳微信公众号及各大媒体向群众宣传惠农政策,开通公证服务热线,免费提供法律咨询和预约办证业务。同时利用法律服务小分队走进镇(街)向广大农民朋友宣传公证便民制度。

二、提高便民服务质量。公证处开设绿色通道,全程高效为农民朋友办理公证服务。对贫困户、年老、残疾等行动不便的当事人,积极提供上门办证服务。

三、严格落实限时办结制度。公证处完善了限时办结制度,证据材料齐全的一般公证事项当日办结,复杂公证事项当日完成申请、受理、签字手续。对紧迫急需在下班时间没有办结的公证事项,公证员在认真审核材料符合办理公证的情况下,采取延长接待时间和工作时间方式,加班加点办完办好当事人的公证,解人民群众之急。

合阳公证持续发力精准服务县域农村经济(组图)
合阳公证持续发力精准服务县域农村经济(组图)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