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和家庄派出所依托“一村一警” 持续深入开展预防电诈宣传(组图)

时间:2020-11-06 10:29 作者: 通讯员 刘京驰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26800d74d8c27b1b8f5b3241db1025e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京驰)为有效预防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提高辖区群众对电信诈骗的辨别力,近日,和家庄派出所持续组织民辅警开展夜间巡逻并进行预防电信诈骗宣传。

民警加大“一村一警”工作力度,深入辖区开展入户走访,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页,面对面地向群众讲解电信诈骗手段、主要表现形式等,让群众了解电信诈骗真实案例,提高群众自身防骗意识,并结合实际案例讲解各类电信诈骗手段和安全防范知识,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安全意识,创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

针对长期在外的群众,民警利用微信群开展网上宣传。和家庄派出所通过辖区便民服务微信群开展网上宣传,在微信群内发布信息50余条,保证在外辖区居民也能了解到防电信诈骗知识、防范电信诈骗的重视性,避免群众上当受骗蒙受损失。

dc659bd9e1d2405941c913f850b454e

e238a9e56182472c3acf65aecba5e99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