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合阳和家庄派出所民警向群众讲解如何防范电信诈骗(组图)

时间:2020-10-30 15:17 作者: 通讯员 刘京驰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6bba9ef2e68fa32325c00e4f67471be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京驰)10月30日上午,和家庄派出所在镇政府的配合下组织社区干部召开平安建设暨预防电信诈骗工作推进会,会上所长杨晓涛通过向大家讲解“电信诈骗的特点、常见形式”及身边的真实案例,让社区干部知道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和上当的补救措施。

会后,和家庄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向群众发放平安建设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彩页,又通过身边现实案例,以案说法向群众讲解常见的电信诈骗类型及其惯用伎俩,提醒群众在日常的生活中一定要做到“四不要”,一是不要贪图任何小便宜;二是不要点击网络上的任何中奖链接;三是不要向陌生人透漏自己及家人的任何信息;四是不要轻信任何来历不明的电话和短信。

通过此次活动,和家庄派出所共出动人员三人次,发放宣传彩页200余张,年画50余份,有效增强了辖区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更是维护了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05257e6f3f5e684b59d2e9b6fb93cc9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