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召开易制毒化学品企业管理培训会(组图)

时间:2020-10-30 09:24 作者: 通讯员 侯少楠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1d1ead04edcf2eae58d0d97389eed6e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侯少楠)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易制毒化学品企业的安全管理,提高企业从业人员业务水平和责任意识,防控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

10月28日,合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对尚德制药对企业相关人员进行相关业务培训。培训中,分管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的大队领导马义民现场指导企业管理人员熟识易制毒化学品的种类,对企业对易制毒化学品的日常存储及领用要求进行强调,讲解了易制毒化学品的应用规范,强调了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的严重危害。

企业相关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大大提高了企业及相关从业人员的守法经营意识和自我管理能力。

d53ec960ef3a58fe9dd69c63e5ab936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