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暖心为民二三事 服务群众心贴心(组图)

时间:2020-10-29 09:44 作者: 通讯员 李伟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IMG_20201028_173420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伟)渭南市合阳县甘井派出所在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中,一支秉持“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事为民所办”的执法和服务精神,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近日,甘井派出所民警在下乡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和“一村一警”活动中,带领辖区“初心甘警”队员入户向群众宣传平安建设和防电信诈骗知识时,了解到一名70多岁的老人因身患残疾,行动不便,身份证过期已久也未办理给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民警了解情况后,决定现场为群众办理身份证。因老人居住的房间光线不符合拍照的要求,民警便同“初心甘警”队员将老人搀扶到院内,利用白色床单做背景,在多次拍摄后,终于采集到了一张合格的身份证照片。民警会所后及时上传照片,为老人办理了身份证。

随后,民警同“初心甘警”队员经多方了解,村中还有几名因各种原因无法到派出所办理业务的老人,民警带领“初心甘警”服务队均为其上门办理业务,有效解决了群众的实际困难。

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甘井派出所将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高服务意识,增强服务力度,努力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促进警民关系更加和谐。

IMG_20201028_174930

IMG_20201028_175111

IMG_20201028_175934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