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合阳县积极参加全市社区矫正暨人民调解业务培训班(组图)

时间:2020-10-22 14:54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图片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伟)10月14日—16日,全市社区矫正暨人民调解业务培训班在富平干部学院举行。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宏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佛月升主持。合阳县司法局社区矫正和人民调解工作分管领导、全县司法所长、相关股室同志共15人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解读、《民法典》专题辅导、《社区矫正法》解读、特殊人群教育管理心理干预技巧、六好司法所建设政策解读、人民调解方法与技巧等进行。培训期间,合阳县组织全体参训学员参观了富平爱国教育基地,现场开展红色文化教育。

通过学习,提高了学员们政治理论素养,进一步增强了了社区矫正管理水平和调解工作技能。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积极工作,努力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图片2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