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举办全警实战大练兵警务辅助人员培训会(组图)

时间:2020-10-22 08:19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全面加强警务辅助人员规范化管理,不断增强警务辅助人员的职业素养和业务技能,2020年10月21日,合阳县公安局举办全警实战大练兵警务辅助人员培训会,共计11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县局合成作战中心副主任、情报大队大队长师刚聚焦当前辅警队伍规范化管理新形势,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和工作阅历,以《警察意识养成及保密纪律执行》,采取以案说法的形式,讲述了警察意识培养、警察形象树立和保密纪律执行的背景、方法和实践要求,通篇讲授贯穿个人对警察素养和职业操守的认识和理解,整个讲述贴近一线、立足实践、来源生活,给人深刻警示教育和思想启迪。

金水派出所副所长梁波结合基层一线实践,围绕多年执法工作体悟和经验,通过讲法条、举例子、摆数据,向全体辅警讲解了调解的情形、程序、方法以及具体要求,充分展示了个人过硬的执法素质和法律素养,为全体辅警协助做好警务活动提供了借鉴。

参训辅警表示,此次培训符合实际,务实管用,对提职业素养和业务技能具有深远的教育指导意义,在今后工作中,要温故知新,融会贯通,把培训的成效真正付诸到实际工作中,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更好地完成好本职工作。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