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金水派出所召开2020年平安建设攻坚部署动员会(组图)

时间:2020-10-20 14:46 作者: 通讯员 党苗苗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QQ图片20201020104304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党苗苗)10月19日,继合阳县公安局召开平安建设攻坚暨“十个一”活动誓师动员会后,金水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召开平安建设攻坚部署动员会,部署平安建设“十个一”活动和“决胜2020”秋冬严打活动。副局长杨晓红参加会议。

会上,所长谭耀云用强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强化测评考核、强化信息报送“四个强化”逐人逐项安排部署了平安建设“十个一”活动,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履职、稳扎稳打,完成好每一项活动。

杨晓红就做好平安建设攻坚工作用五个“一定要”做了深入强调:一是思想重视一定要到位。全体人员要贯彻落实好各级会议精神,绷紧弦、不松懈,穷尽办法,全力掀起平安建设热潮。二是履职尽责一定要作为。越是关键时刻越看担当作为,要不折不扣执行好每一项使命,认真干、踏实干,做出成绩、做出实效。三是各项工作一定要统筹好。既要打击破案,也要广泛宣传;既要安全检查,也要接处警;既要走访调查,也要调解矛盾,总之,要学会“十个指头弹钢琴”,统筹兼顾。四是排头兵作用一定要发挥好。金水派出所作为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要有责任感和荣誉感,凡事争第一、做表率,各项工作取得好成绩。五是队伍管理一定要严格。坚持好早例会制度,强化纪律意识,严格杜绝纪律散、作风缓等问题,展示好公安形象。

QQ图片20201020104231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