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依法治县办开展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督查工作(图)

时间:2020-10-10 09:20 作者: 杨丽 来源:法治合阳

为扎实推进全县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创建工作,打造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工作亮点,近日,合阳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办利用三天时间在全县范围内开专项督查检查活动。

此次督查检查主要对照中共合阳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民主法治建设示范村(社区)”创建活动的通知》(合法办发〔2020〕18号)的重点指标,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台账资料、实地察看法治宣传阵地等方式进行,同时对工作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提出了指导意见。

督查组要求各创建村(社区)逐条对照民主法治示范村建设标准,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台账资料,加强软硬件设施建设,高质量推动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创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积极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