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新池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双节”节前防诈骗宣传(图)

时间:2020-09-30 10:00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合阳公安讯)为确保中秋、国庆节期间安全稳定,进一步有效预防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增强广大居民的识骗、防骗意识,9月29日上午合阳县公安局新池派出所在所长朱广辉的带领下深入辖区开展电信诈骗防范宣传的活动。

宣传期间,所长朱广辉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对常见的 “保健品购物”、App贷款诈骗案、刷单诈骗案、买卖游戏装备诈骗方式进行解读。提醒广大人民群众不轻信任何网络电话,不透露个人信息、不转账、不点开不明链接,遇到可疑情况及时拨打报警电话,谨防上当受骗。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册12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居民对电信诈骗知识的了解,不断提高了居民群众反电信诈骗意识,切实增强辖区群众骗防意识,为维护辖区群众财产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