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公安黑池派出所开展消防演练(图)

时间:2020-09-22 17:21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医护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9月22日,合阳县公安局黑池派出所在黑池卫生院开展了一次消防演练。

合阳公安黑池派出所开展消防演练(图)

活动中,民警首先向在场医护人员科普了消防安全常识,详细讲解了不同种类消防器材的原理和使用方法、火灾发生时逃生的方法以及注意事项等内容,并模拟火灾现场,开展应急疏散演练以及灭火演练。随着警报响起,医护人员们立即捂住口鼻,快速有序地撤离,在规定时间内,全部安全到达指定集合地点。随后,派出所民警现场演示如何使用干粉灭火器扑灭明火,并让现场的每位医护人员轮流进行现场操作,通过手把手指导,确保所有人员都能熟练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合阳公安黑池派出所开展消防演练(图)

合阳公安黑池派出所开展消防演练(图)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医护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技能,有效预防和减少了火灾事故的发生,为维护辖区治安稳定夯实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