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提升公证服务 强化依法执业(图)

时间:2020-09-21 15:47 作者: 通讯员 吕晓辉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吕晓辉)按照市县司法局关于开展公证行业纪律作风整顿专项活动的要求,近期合阳县公证处召开了纪律作风整顿大会,会上公证处主任雷苏焕安排部署开展教育整顿活动,进一步加强公证队伍建设,提升公证服务,强化依法执业理念。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燕军参加会议并讲话,公证处全体公证人员参加了会议。

整顿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党组织建设、放管服改革落实情况、便民利民举措推进情况、规范执业情况、公证质量自查情况为重要内容,切实解决公证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我县公证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在自查环节,重点对纪律作风、收费、不正当竞争、审批、公证程序、档案管理及公证管理系统公证登记薄录入情况等各方面开展自查检查,每个公证人员都要写出自查报告,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建立台帐,逐一认真抓好整改。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