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网安开展校园网络安全宣传讲座(图)

时间:2020-09-19 09:18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合阳网安开展校园网络安全宣传讲座(图)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网络安全教育工作,增强校园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加强自我防范能力,结合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活动,9月17日,合阳县公安局网安大队联合辖区派出所走进城关小学开展“网络安全无小事 防微杜渐学知识”网络安全宣传讲座,掀起网络安全宣传教育热潮。

合阳网安开展校园网络安全宣传讲座(图)

活动中,网安大队民警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法律法规,以丰富的案例、诙谐幽默的语言,从校园网络安全和个人网络安全两个方面,通过讲解身边发生的校园网络犯罪具体案例,围绕如何文明上网、如何规避网络风险等相关知识作了“网络安全无小事 防微杜渐学知识”的专题讲座,为全校教师提供了一顿丰富的网络安全知识“大餐”。

合阳网安开展校园网络安全宣传讲座(图)

通过此次网络安全讲座活动,使全校教师进一步意识到只有自觉遵守网络安全法律法规、自觉抵制网络低俗之风、自觉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才能提升自我保护的能力,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网络犯罪的发生,才能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