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李红武一行深入合阳县公安局慰问一线民辅警

时间:2024-02-05 08:38 来源:合阳公安

2月4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合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红武,合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刘春合一行4人深入合阳县公安局,看望慰问110报警服务台、交警大队以及巡特警大队,表达春节祝福的同时为坚守岗位的民辅警们送上慰问品。合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高永斌及政委康平随同慰问。

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与民辅警亲切交谈,了解了值班值守、巡逻防控、交通安全等方面工作,对民辅警认真敬业坚守岗位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

在110报警服务台,指出110报警服务台是服务人民的第一道关口,是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联系民心民意的连心线,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坚持用心用情值好“第一窗口”,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安全感。

在交警大队,慰问组对近期大雪天气下交警大队民辅警全员上阵,与辖区派出所联动联勤,缓堵保畅、扶危救困,不讲困难值守在交通要道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春节来临之际,要继续做好值班值守、交通安全等方面工作,全力以赴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在巡特警大队,慰问组表示,巡特警队员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在履职尽责、巡逻防控、安保维稳等方面作出了贡献,希望全员继续发扬持续作战精神,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社会治安安定有序。

受慰问的民辅警纷纷表示,要将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工作的动力,进一步担当值守、履职尽责,高品质维护公共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