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城关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参加“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

时间:2020-09-02 15:51 作者: 通讯员 孙蕾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孙蕾)为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管和思想改造,提高社区矫正人员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增强社会责任感,9月2日,城关司法所组织8名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创文“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

上午7时整,矫正人员统一穿着红色志愿者马甲、手持小红旗在司法所和社区干部的带领下来到西新街十字,积极劝导车辆和行人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

这次活动,使社区矫正对象对志愿者活动有了亲身体验,思想认识、法律认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融入社会,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