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百良派出所利用夜间农闲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图)

时间:2020-08-29 09:39 作者: 通讯员 高锋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高锋)为全面提升辖区群众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的知晓率,切实降低电诈案件发案率,推进“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深入开展。8月27日晚,渭南市合阳县公安局百良派出所利用夜间农闲时间,深入辖区走街串巷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

民警走进巷道,向群众详细讲解常见的十种电信诈骗案件类型,分析各种类型诈骗的惯用手法,并针对不同年龄、性别、职业的群体进行重点宣传,如针对中、小学生重点宣传网络游戏币充值诈骗,针对无业在家妇女、大学生重点宣传网络兼职刷单、网络贷款诈骗,针对在家老人则重点宣传冒充熟人诈骗和冒充公检法诈骗。为提高宣传效率,民警来到各村小商店、小饭馆,将宣传彩页张贴在小商店玻璃门口、小饭店餐桌旁等地,这样顾客在等待之余即可对宣传资料进行学习。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200余份,解答群众疑问30余次,获得了群众的一致欢迎。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