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合阳检察:开展工间操运动增强干警体质(图)

时间:2020-08-26 15:27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为了激励和促进广大干警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全面提高干警的健康素质,尤其是做好准备参加县委县政府举办2020年“信合杯”干部职工运动会。同时,通过工间操锻炼切实增强干警体质,缓解工作疲劳、提高工作效率、促进身心健康,近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全院干警工间操和女干警健身操舞培训操练活动。

院党总支和办公室精心组织策划了此次干警工间操、健身操舞操练培训活动。培训操练从8月24日开始,每天下午6:30到7:30进行工间操练习,7:30至8:30开展女干警健身操舞训练,整个操练大约为期三周时间,确保干警至少每天锻炼1小时以上时间。工间操主选了国家体育总局正式发布的第九套广播体操作为演练蓝本,特别邀请知名度高、体操业务技能强的卢欣和刘艳霞老师分别担任工间操、女子健身操舞辅导教练。

操练培训期间,全体干警准时列队到机关后院操场,女干警到机关健身房、干警活动室,在辅导教练的带领下,进行工间操、健身操舞培训。活动中,辅导教练对工间操和健身操舞动作逐节进行要领讲解,反复演示动作规范,要求大家注重动作的连贯性、协调性。干警们认真学习,抬头挺胸、踢腿跳跃、四肢伸展,每个动作都力求到位有力。开训前两天,尽管有的干警动作不太熟练,但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能认真参与,通过工间操、健身操舞运动,既让大家放松了身心、焕发出活力,又使干警们尽情享受了运动带来的乐趣。

此次工间操、健身操舞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干警的身体,也在培养检察干警团队精神的同时,较好的丰富了基层检察机关的文化生活,县院副检察长王新文表示:今后该院将以“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为运动理念,要求干警通过良好的体育锻炼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投身到各项检察工作当中去。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