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公安同家庄派出所“讲、说、调”改革项目在全局展评获奖(图)

时间:2020-08-22 16:23 作者: 通讯员 谢涛涛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谢涛涛)8月20日上午,在合阳县公安局举办的2020年改革创新项目展评会上,同家庄派出所推送的“讲、说、调共话平安”改革项目入围展评并获奖。

为了不断深化公安改革,最大限度鼓励广大民警创新工作,合阳县公安局每年都要组织举办改革项目展评会。2020年改革项目申报工作启动后,同家庄派出所围绕近三年来在践行“枫桥经验”中,就治安防范宣传、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信访问题预防化解等方面的实践和做法,提炼总结了以涛涛讲平安、老何说事、1+N调解为主的“讲、说、调”工作法作为参赛项目予以申报。

项目获批后,该所高度重视,积极准备,由本所民警谢涛涛担任讲手,聘请专业人员,从项目讲稿、PPT演示稿、讲手仪态等方面入手,全方位策划包装,反复打磨推敲,精心指导培训。经过试讲、初赛、预赛等多环节激烈角逐 ,该所改革项目从全局11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

8月20日,县局2020年公安改革项目展评会上,民警谢涛涛不畏第一次担任讲手、第一个上台讲述的紧张情绪,沉着应对,深情讲述,赢得了台下战友的好评和掌声,最终荣获了“三等奖”。

面对荣誉,该所表示将以这次改革故事项目展评为新的起点,坚持以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为主线,以“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为抓手,立足基层一线,不断探索创新,全力做好新时代群众工作,不断推动派出所工作再创新局面。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