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110“天网”追踪 10分钟寻回走失儿童(图)

时间:2020-08-10 08:59 作者: 通讯员 苗聪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苗聪)8月7日,合阳县一男子将孩子独自留在车内,自己买完早点回来后发现孩子丢失。合阳县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依托“雪亮工程”,通过视频追踪,不到10分钟帮其找回走失的孩子。

微信图片_20200807172516

当天上午9时10分,合阳县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电话骤然响起,一名男子焦急的向接警员求助,让民警帮他寻找走失的儿子。接警员一边安抚报警人情绪,一边询问报警人相关情况。由于报警人过度着急,无法说清楚自己车辆停放的具体位置和儿子的穿着打扮。接警员立即指令视频巡防组民警启动视频追踪,并指令金水派出所民警处警。9时15分,视频巡防组民警根据报警人提供的大概位置和车辆信息,快速在县城祥和路南口锁定了报警人车辆,经过一路追踪发现了走失儿童的身影。同时,金水派出所处警民警根据110接警员推送的具体位置,赶到现场找到走失儿童。接警员又立即拔打报警人电话,告知孩子找到了,并电话引导报警人到达走失儿童所在位置。

经调查,孩子今年4岁了,与父亲开车途经祥和路时,闹着要吃早点,父亲便停车将孩子一人留在车内并锁好车门去买早点,大约过了五、六分钟,儿子不见父亲归来,便从车辆后座爬到驾驶室,打开中控锁下车沿祥和路一直往北走,走到一饭店门口时被处警民警找到。从男子报警,到找回孩子,仅仅用了不到10分钟时间。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