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合阳县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组召开工作会议(图)

时间:2020-07-16 11:18 作者: 通讯员 李璐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合阳县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组召开工作会议(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璐)7月16日上午,合阳县召开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组2020年第二次工作会议。各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县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徐贵斌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各单位汇报了上半年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半年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各民主法制领域改革成员单位要思想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切实强化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时刻把改革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突出重点、加快进度;要紧盯年度任务,抓细抓实各项工作,抓好督促检查,确保改革工作过程扎实,经得起检查验收。

会议强调,各民主法制领域改革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改革工作的重要性,特别是各重点改革任务,要保质保量落实到位;要加强工作衔接,各单位之间要加强日常联系,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沟通、解决,共同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要抓好年终考核工作,认真做好督察检查准备工作,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要严格对照考核标准,认真规范梳理、汇总、报送台账资料,努力考出好成绩。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