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制定民办非学历文化教育培训机构管理暂行办法

时间:2020-07-02 11:34 作者: 张韩利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韩利)为支持和规范民办非学历文化教育培训机构的教育培训活动,加强对民办非学历文化教育培训机构的管理,促进合阳县民办教育培训市场健康有序发展。5月22日,合阳县人民政府制定了《合阳县民办非学历文化教育培训机构管理暂行办法》,并在县人民政府网站进行了公开发布。

《合阳县民办非学历文化教育培训机构管理暂行办法》由县教育局起草、初审,召开座谈会,征求相关行业主体的意见后,按照行政规范性文件办理程序向县司法局提交了文件草稿、起草说明、规范性文件审核意见表等,由县司法局在5个工作日内进行合法性审核同时出具书面意见,经过县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县主要领导签发、加挂三统一文号后印发、公开。并分别于5月26日、5月29日向渭南市人民政府、县人大常务会员会进行了备案。

行政规范性文件的制定发布、备案是一项常规性工作,同时是法治政府建设依法行政制度体系完善中的的重要组成部分。县司法局在行政规范性文件的制定过程中严格把好制定程序关、法律审核关等,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


编辑:王雯婷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