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合阳检察:坚持“五个到位”确保纪律作风教育见成效

时间:2020-06-06 09:16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自开展作风纪律整顿活动以来,为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严明纪律规矩,推进从严治检,合阳检察院始终坚持做到“五个到位”,确保纪律作风教育见成效。

一是明确目标任务要到位。通过教育整治,努力实现“四个明显”:政治意识、宗旨意识明显增强,纪律观念、工作作风明显转变,工作漏洞、管理短板明显加快补齐,精神面貌、社会形象明显提升。

二是专题学习教育要到位。既要突出抓好正面学习教育,学习重要讲话、党规党纪和检规检纪,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又要切实抓好警示教育,深刻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说法、以案明纪、以案促改。

三是检视剖析问题要到位。全体党员干部要重点围绕政治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制度意识等五个方面的问题,通过自查、互评互查、开门评查,把问题找准、找全、找实。

四是问题整改落实要到位。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边查边改。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拉单子、做台账,逐条逐项抓好整改。

五是制度健全执行要到位。要以此次纪律作风整顿和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检察机关的部署和要求上来,深刻认识抓队伍、正风纪的重要性,迅速达到思想统一、行动一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