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检察:扎实开展公文质量提升专项工作

时间:2020-05-16 08:26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规范意识,合阳县检察院认真组织学习并进行自查自纠,扎实有序开展提升公文质量专项工作。

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工作。合阳县检察院召开公文质量提升专项工作推进会,会上组织学习了《市院关于印发全市检察机关公文质量提升专项工作》的有关要求,详细安排部署了公文质量提升各项工作。

带动全体干警再学习再提高。系统学习了公文种类、格式、行文规则、公文拟制等知识,重点学习了检察机关常用的十三种文件格式和版头、版记等容易被忽视的问题,将错误、正确版式一一列举。参训干警纷纷表示问题展示一目了然,此次培训收获颇丰。

边学习边自查边整改。在组织全体干警培训学习的同时,我院对2020年以来制发、办理的公文进行自查,重点检查文种使用是否正确、文件格式是否规范等问题,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切实把好制文源头关,杜绝差错,力求零失误,不断提升公文处理整体水平。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