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检察:不断提升案管水平 强化案件流程监控

时间:2020-05-18 15:55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员额检察官、检察辅助人员及案管办全体人员参加了省院举办的全省检察机关流程案卡规范性填录视频培训会,针对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流程案卡规范填录及统计相关内容进行了一次全方位、多角度的培训,为进一步规范检察办案流程,确保案卡信息准确、及时、规范录入,提高办案质量及统计数据的准确性和真实性提供了保障。

培训会上,省院案管办统计科科长曲清华对统一业务应用系统流程案卡规范性填录和统计相关内容进行了逐一的讲解,重点对受理环节、办理环节、报表生成等方面容易发生错误的案卡填录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阐述了案卡规范填录对办案统计数据采集的准确性的影响及对统计人员统计数据差错工作量的影响。

通过本次培训,我院案管办将在下一步工作中,加强与办案部门的沟通协调,强化对案卡流程监控的巡查工作,规范各类案卡填录,及时将发现的案卡填录问题反馈给办案人,充分发挥案管的职能作用,强化案件流程监控。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