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检察:依法有力监督 确保看守所安全迁址

时间:2020-05-15 16:41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5月12日上午8时,合阳县看守所搬迁押解工作正式启动。在县委的统一协调下,检察、公安、武警等部门通力协作,出动公安干警200余人,武警70余人,历经近三个小时,完成了合阳县看守所的搬迁及168名押员的安全转押任务。

合阳检察:依法有力监督 确保看守所安全迁址

为了顺利开展此次看守所搬迁工作,县检察院多次召开会议,与相关单位研究制定了搬迁押解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合阳县看守所搬迁押解工作指挥部。在搬迁押解过程中,合阳县检察院进行全程监督,在检察干警依法监督下,各部门协同配合,确保了合阳县看守所搬迁押解工作圆满完成。

合阳检察:依法有力监督 确保看守所安全迁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