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慈善献爱心 万泉助脱贫

时间:2020-05-15 09:50 来源:法治合阳

“这是和家庄五丰社区刘彦村吗?”,正在晾晒油菜的刘彦村民刘新创听到有人问,起身急忙说道:“你们找谁,这里是五丰社区刘彦村”“我们是西安市助老爱幼公益慈善基金会和陕西万泉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找你们社区的村干部”“哎呀!正好村干部们正在开扶贫工作会议,我给你们叫人去”。说着老刘很热情的来到会议室,找到村支部书记刘建龙和驻村第一书记、村常务副主任说明了情况。

慈善献爱心 万泉助脱贫

走出会议室,刘总支和第一书记、副主任及时招呼远道而来的朋友到社区调解室座谈。了解到该慈善基金会和万泉环保公司的工作人员,今天来到五丰社区是开展农村基层健康饮水慈善公益活动。同时,向贫困社区无偿捐赠和安装“志高”智能净水设备一台,以实际行动向贫困地区群众宣传净水饮用常识,提高群众饮用水健康知识。

慈善献爱心 万泉助脱贫

为助力脱贫,西安市助老爱幼公益慈善基金会和陕西万泉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与村干部、第一书记还切入部分贫困户家庭上门宣传、赠送米和油,确保农村基层的慈善公益活动在助贫脱贫中好事办好、好事办实。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