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顺利接收一患病暂予监外执行罪犯

时间:2020-05-11 15:09 作者: 通讯员 张海蓉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海蓉)2020年5月9日下午,在合阳县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股办公室,县局工作人员与宁夏石嘴山监狱民警顺利完成罪犯王某的交接手续。

王某,现年27岁,因故意伤害罪被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于2013年5月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在宁夏石嘴山监狱服刑至今。该罪犯隐患慢性肾炎、慢性肾脏病CKD3期、高血压3级,经县司法局调查评估,符合罪犯暂予监外执行的相关规定,同意接收为社区矫正对象。

县局社区矫正管理股在接到监狱移交执行电话通知后,精心准备,提前将王某亲属及所在辖区司法所负责人联系到场,经过仔细查看交接资料,确保无误后为王某办理了接收手续,并告知其矫正期间的权利、义务以及应当遵守的管理规定。

此次患病暂予监外执行罪犯的无缝对接,有效避免了社区矫正人员脱管、漏管现象的发生,促进了社区矫正工作依法规范的开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