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合阳法院“修身律己、爱岗敬业”道德讲堂开讲啦!

时间:2020-05-10 15:18 来源:合阳法院

传承优良美德,规范司法行为,树立文明形象,创造更佳业绩。为了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县级文明单位创建,推动“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工作扎实开展,5月9日下午,合阳法院举办以“修身律己、爱岗敬业”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参加并宣布开讲。

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宣布道德讲堂开讲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宁卫中点评

本次道德讲堂共分为六个环节,分别是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讲故事、做评议、送祝福。16时整,讲堂在全体干警共唱《爱的奉献》的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干警们观看了“全国最美基层法官”“最美奋斗者”黄志丽法官先进事迹短片,被黄志丽法官扎根基层、无怨无悔的高风亮节,公正司法、一心为民的赤胆忠心所感动。接着,青年干警刘甜甜朗诵了经典名篇《诫子书》《陋室铭》,青年干警方丽媛以“合阳法院中的你、我、他”为题,讲述了合阳法院各部门、各干警认真履职、爱岗敬业的感人故事。

观看黄志丽先进事迹短片

朗诵中华经典语录

讲述道德故事

在评议环节,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宁卫中从准备充分、主题鲜明、贴近实际、效果良好四个方面对本次讲堂进行了精彩点评,号召全院干警在院党组坚强领导下,继承发扬合阳法院人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敬业奉献,以“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工作为抓手,创造合阳法院工作的新辉煌,为“六区建设”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最后,讲堂在送祝福中圆满结束。此次讲堂,让干警经历了一次道德洗礼、文化滋养、精神熏陶,为县级文明单位创建和“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工作开展提供了坚强思想保障和力量支撑。全体干警一致表示,将以此次讲堂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奋力谱写新时代合阳法院追赶超越新篇章,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