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强力推进业务用房项目安全生产建设

时间:2020-05-09 15:45 作者: 通讯员 杨莉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莉)合阳县建设工程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工作会召开后,县司法局立即行动,严格落实会议精神,召集相关人员,加强五方责任,认真研究部署,扎实做好业务用房建设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持续做好流动人员疫情防控,加强对员工的健康教育,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格实名制管理,严防传染源输入,进出入检查全覆盖,坚持日报和紧急报告制度。

严格落实项目建设各方责任。建设单位负责人亲自挂帅,深入工地重点排查,要求对排查出的隐患限期整改,逐一销号。同时,派驻工地的安全生产专家随时监督,排查隐患,尤其是对特殊时期、重要环节、重点部位更要紧盯不放,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把各类安全隐患彻底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安全生产。

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强化施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增强施工安全防范意识,科学规划、明确细化安全准入管理要求,加大安全投入,强化人员安全培训,细化安全措施,坚决做到安全文明施工,在保证安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编辑:马转转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