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追赶超越不停步,再鼓干劲创一流(图)

时间:2020-05-08 08:52 作者: 通讯员 李璐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图片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璐)5月6日,县司法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召开工作例会,总结点评4月份工作,安排部署5月份工作。

会上,各股室、各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4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并提出5月份工作计划,各分管领导逐一进行了点评。局党组书记、局长车俊仓作总结讲话,要求从四个方面做好本月工作:

一、持续抓好县上重点工作。一是脱贫攻坚工作要坚持周三扶贫日制度,做到底子清、情况明,贫困户要了解政策享受情况、家庭收入情况,帮扶干部要了解包扶户基本情况,确保县上检查不出任何问题;二是持续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健全台账资料,尤其做好律师参与工作,确保发挥司法行政部门在全县大局中的作用;三是要落实12项创文任务,各领导要做到心中有数,未雨绸缪做好创文工作。

二、持续做好涉及全县性的重点工作。一是做好“七五”普法终期检查验收准备工作,做好汇报、PPT等工作,打造检查验收点;二是法治政府创建活动,6月份进行督导检查,要迅速开展此项工作;三是法治乡村建设,每个乡镇最少创建一个民主法治建设示范村;四是加快项目建设,切实抓好社会治理服务中心建设工作;五是加强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六是做好司法改革相关工作。

三、持续抓好本系统重点工作。一是各股室要抓好市局确定的四化建设和十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二是抓好局机关三项制度的落实,由分管领导牵头负责,社区矫正管理股、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股、公共法律服务管理股配合,落实文件要求,为全县作出示范;三是持续推进标准化司法所建设工作;四是及时开展公证警示教育活动;五是抓好其他业务工作,常规业务工作要注重程序,重点业务工作要常抓不懈。

四、持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讲忠诚,要在其位、履其职、尽其责,做到项项抓落实、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二是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和政治规矩,一切以维护司法行政机关形象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三是不能止步于现有成绩,不能凡事按部就班,要有争当第一的决心;四是要以共产党员的高风亮节,事事讲奉献,时时践宗旨,搞好示范,以一流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